close

IMG_E3413.JPG

現在不管男生女生都最喜歡網路購物了~

今天勸敗三款太陽眼鏡~都是我的最愛

而且一隻價格都不到500元大洋卻有巨星感

我總共買了三款,現在一一為大家做介紹唷

 

 

第一隻---藍鏡片金圓框

 

屬於安全適合多數人的眼鏡,不過因為本人有近視

我買這隻的原意是想要配鏡片XD

戴著近視眼鏡出門也要美美的才行阿!!!!

簡單有型又好看

 

 

IMG_3408.JPG


 

IMG_3405.JPG

IMG_3406.JPG

是不是好好看阿

等等要手刀衝到眼鏡行配眼鏡了

這樣素顏眼鏡也能讓我很有精神美美的出門

 

 

 

第二隻---全黑鏡片金方框/全黑鏡片銀方框

 

這款太陽眼鏡算是很保守又很有型的一款。

因為我很喜歡方框所以買了兩隻不同顏色的框XD

但是圓框和方框戴起來的感覺還真是差很多~~

整個人的氣勢都起來了呢

如果有點害羞又想讓自己很有型的女生很適合唷

 

 

IMG_3409.JPG

 

IMG_3407.JPG

IMG_0533.JPG

IMG_0539.JPG

 

我認為金框和銀框其實視覺感覺不會差很多~~

這樣俐落的方框我男生也會滿適合的!!

推一個方框

 

 

 

第三隻--全黑鏡片造型金框

 

這款算是比較屬於造型款的太陽眼鏡

但又不會太過於突兀讓人不敢戴上街!!

但我滿訝異這款戴起來好巨星喔XD

出乎我意料的好看

 

 

 

IMG_3410.JPG

 

 

IMG_3402.JPG

IMG_3403.JPG

 

是不是好美好好看

原本看照片認為應該會有點浮誇買來可能也不會戴出門!!

沒想到戴起來好好看喔XDD

發照片給閨密時還一直狂被追問哪裡買的

網路上便宜的東西還是會有好貨的啦!!

 

 

 

心得分享

網路購物還是需要貨比三家,最好也要看一下評價及購買評語~

仔細找找還是會有好看又好戴的眼鏡,另外我有提到第一款眼鏡我要拿去配近視眼鏡!!

其實就是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框,把鏡片換成有度數的鏡片!

眼鏡行都會有這個服務~~

PS我的度數不到500度所以不算太深的近視唷!

 

Oliver's world

店家地址:  網路購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飾品 太陽眼鏡 網路購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